狼鱼罐头里会有水银之蛇吗

是愚者家命运途径的唱诗班小蛇

目前主混诡秘之主,刺客信条,轮回乐园和原神,间歇性狂磕恺楚和锤基

文笔不太行,起哄第一名✓

作者qq:2049348369🌟
【复读中,长假至下个暑假】

【克中心】源堡祂逐渐开始有了自己的想法『0.5』

虚假的观影体

※具有活着特性的源堡兴致勃勃造反【开趴】并快乐绑架塔罗会成员和神使播放自家主子故事系列

※只带塔罗会成员,薅圣达尼兹和圣安德森,薅黄桃和黄贝贝

※原创人物【源堡】有,含部分私设


以上!

——————————————————————————————————————————————————————————

周一下午三点整,灰雾之上的赤红星辰准时光芒大作,在青铜长桌前勾勒出熟悉的人形


塔罗会成员刚刚出现在属于自己的位置上,就发现某张原本已经暂时失去它主人的高背椅上坐着一个穿着一套缩小版鲁恩绅士正装的黑发孩童


他手上把玩着一面给人以它正在瑟瑟发抖感的银镜,曾经见识过这面银镜的佛尔思和休疑惑而警惕的对视一眼,确定那就是世界先生曾经给她们使用过的【阿罗德斯魔镜】


伦纳德皱了皱眉头,回想起了那面给自己留下深刻印象的银镜。

那面爱玩问答游戏的镜子?它不是已经被克莱恩带走了么?克莱恩他献祭给了愚者先生?或者本来就是愚者先生赐予他的?


“请问您是?”

奥黛丽习惯性的环顾了一圈,没有发现大家对这个突然出现的孩子有什么不寻常的反应——大家都很迷惑,只不过星星先生以及佛尔思和休好像认出了那面银镜


『也不知道那是什么』奥黛丽心想


黑发孩童没有回答她,而是放下手中的银镜,举起手指点了点他们的人数:

“正义小姐,倒吊人先生,太阳同学,魔术师小姐,审判小姐,月亮先生,隐者女士,星星先生”

“只有八个人么……”


随着他抬起头直视众人的动作,他未被灰雾遮掩的外貌被完整的暴露在众人目前


塔罗会的气氛一时停滞了

——这孩子,长的好像克莱恩/世界先生啊!他坐的也是世界的椅子——不会是他的孩子……吧?


黑发孩童饶有兴致的看着一群表情各异的高序列非凡者,拍了拍手:“你们先等一下,我再叫个人来好了”


他随即隔空遥遥点上雾墙内的某个特别关注的祈祷光点,心满意足的看见绯红色的光辉突然投影而出,勾勒出了来人的身影——金发蓝眼,身穿愚者教会教皇服饰的达尼兹突然出现于青铜长桌前。


“就先这么多人吧——虽然我觉得有些少”


没有理会因为被突然拉入灰雾而目瞪口呆,也因看见面前相当神似格尔曼的孩童,熟悉的戴里克主教,日常依旧带着面具的阿尔杰教皇而显得非常呆滞的达尼

兹,黑发孩童又相当格尔曼的低笑一声:“达尼兹,我给你安排的塔罗牌代号是战车,没有问题吧?”


达尼兹立即因自身格尔曼要素察觉反射弧的触动,条件反射的摇了摇头。

——狗屎,这小孩不会是格尔曼吧,呸,我在想什么。


“好的,都没有问题么?”

黑发孩童一手托腮一手敲桌的看着一群迷茫而警惕的塔罗会成员

“现在是提问时间”


奥黛丽一方面忍不住怀疑这孩子是世界先生的血亲或者就是世界先生本人,另一方面又觉得对方顶替愚者先生的工作,为新成员指定代号的行为有所逾矩,完全像不是世界先生这位狂信徒可能做出的举动。

她在心底飞快的皱眉思考:

“我还是那个问题——请问您是谁?”


黑发孩童又敲了敲青铜长桌,仿佛找到了什么新奇的娱乐方式:

“我是谁?”

“我的名字,你们有些人已经知道,甚至也知道它背后隐藏的含义。”

“说起来,我也是才知道这个名字呢——沉睡了太久,实在没办法。”

“我名,源堡。”


孩童清脆柔软的声音在灰雾上散开,在听者脑海中不断回荡着,即使他们可能并不明白源堡一词的含义,但这明显非人名的存在已经反映了不少事情。


完全明白这个名词含义的伦纳德差点当场长出八条腿满地爬以示震惊。

“源堡?!”


正义小姐赶紧给伦纳德刷了一波安抚。


“没错,源堡——请代我向帕列斯问好”

黑发孩童——不,源堡再次敲了敲青铜长桌,冲伦纳德笑了笑。


帕列斯?愚者先生坐下的那位新的时天使?!

小太阳依旧警觉的望了望那位“源堡”。


“源堡具体是指什么?”

原本一直安安静静坐在位子上,冷静观察的嘉德丽雅突然开口,她紫色的眼睛里有更深更纯粹的颜色在萦绕,随时准备开启窥秘之眼。


随即她眼前一黑——真正意义上的眼前一黑,她的视力被窃取了,窥秘之眼的神秘学效果也随着这项非凡能力的丢失快速褪去。


嘉德丽雅:……


“我是为了你好,我可不希望本来就没多少人的塔罗会失去他的正式成员——愚者先生,不,祂现在已经是诡秘之主,绝对会把我封去关禁闭的。”


源堡的指尖上多了一点快速游动的深紫色星芒,祂手一甩,嘉德丽雅的视力再度回归。


“源堡是什么,你们现在不就站在源堡之上么?”

“举个例子,阿蒙和亚当相当于唯一性成精,至于我么,就是源堡成精了”

源堡不知道什么时候爬上了青铜长桌表面,祂双手叉腰,目光严肃的看着这群面面相觑的人类。

“这里是我的地盘——反正愚者先生现在不在”


奥黛丽快速的刷完了塔罗会从头到尾的一条龙安抚服务,然后才看了一眼理直气壮的小朋友源堡。

“源堡先生,嗯,你站在桌子上,愚者先生会怎么做呢?”


小朋友源堡表情突然呆滞。

祂灰溜溜的又闪现回了世界的高背椅上,端端正正的坐在桌前,就像一个打坏了花瓶的熊孩子最后的挣扎。


“提问时间到此结束!”

源堡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拍了拍手——祂现在甚至都不愿意去敲桌子了。


“正义小姐,我以我个人的名义邀请苏茜小姐在下次塔罗会时一同进入。”

“星星先生,我以我个人的名义邀请帕列斯·索罗亚斯德先生在下次塔罗会时一同进入。”

“隐者女士,我以我个人的名义邀请贝尔纳黛女士在下次塔罗会时一同进入。”

“我将以我个人的名义,尝试邀请黑皇帝罗塞尔·古斯塔夫先生的投影在下次塔罗会时一同进入。”


孩童轻软的呓语清晰的落至每一个人耳中。

“因为愚者先生情况特殊,我无法进行提前说明,因此本次观影内容减半,顺延至下周一塔罗会播放。”

“关于观影内容真实度,我以我的存在作为担保,向愚者先生发誓——我所展示的一切内容绝对真实,绝无欺瞒。”

“其中的信息量可以同时消化不知道多少瓶古代学者魔药呢。”

“那毕竟可是灰雾之上的神秘主宰,来自比第一纪更加古老年代的——愚者先生的成神之路。”


源堡再次环顾了一圈青铜长桌上的人影,非常满意自己所造就的氛围的露出了一个标准的愉悦犯的微笑:

“邪神子嗣如何被除去,格尔曼因何成为愚者的信徒,海皇权柄如何被窃取,道恩·唐泰斯到底由哪几位眷者扮演,贝克兰德大雾霾、乔治三世成皇的真相,罗塞尔日记的内容,神弃之地里愚者与阿蒙的较量……

这是一段关于愚者的传说,也是神灵之间的博弈。”


“这一切的一切,都将在此重现。”

“而现在,请开始你们常规的情报交换。”

“情报交换完毕后,视你们自身意愿决定是否参加观影——注意,一但退出,不能再加入。”

“除去观影,塔罗会的常规流程照旧。”

“为了确保你们的安全,在成为天使之前,离开源堡都要经正义小姐催眠遗忘观影内容——不然你们就会呯的一声,成为烟花。而愚者先生就会找我麻烦,所以,这事没得商量。”


源堡叽叽咕咕念完了自己提前打稿写出的注意事项,就抓住阿德罗斯魔镜,逐渐化为灰白雾气。

“请讨论——”

评论(8)

热度(2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