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鱼罐头里会有水银之蛇吗

是愚者家命运途径的唱诗班小蛇

目前主混诡秘之主,刺客信条,轮回乐园和原神,间歇性狂磕恺楚和锤基

文笔不太行,起哄第一名✓

作者qq:2049348369🌟
【复读中,长假至下个暑假】

【克中心】源堡祂逐渐开始有了自己的想法『0』

虚假的观影体

※具有活着特性的源堡兴致勃勃造反【开趴】并快乐绑架塔罗会成员和神使播放自家主子故事系列

※只带塔罗会成员,薅圣达尼兹和圣安德森,薅黄桃和黄贝贝

※原创人物【源堡】有,含部分私设


以上!

——————————————————————————————————————————————————————————



空无一人的源堡之上,在已经全部破裂开来的灰白色光茧丛深处,一团与其他雾气略有不同的灰蒙蒙雾团慢慢扩散延展,形成了个朦朦胧胧的人形。


人形雾团姿态怪异的向前移动一小步,却不幸将自己的“头部”戳入了一个灰白光茧。


雾团:……


停滞片刻,雾团的面部蠕动,逐渐形成出五官的轮廓。


祂“望”了“望”光门之外,仿佛在畏惧什么,慢慢的收回了迈出去的“脚”,烂泥怪一样瘫回原来所在的角落。


但很快祂就找到了除了练习走路以外的娱乐方式。

祂模仿着光茧残留影像里的“人类”手上所持的“光屏”,从雾墙上扯下一团普通灰白雾气,捏出了个发光的板子。


烂泥怪和雾气板子面面相觑了片刻,板中显示的内容终于由毫无意义的白光变成了电影般的视频:

一个黑发棕瞳的书卷气男子坐在书桌前,桌上摆着一把黄铜手枪。

他目光散乱,没有焦点,右手拿起了手枪。

然后,对准自己的太阳穴,

开了一枪。

“嘭!”


烂泥怪被这突然响起的逼真音效吓了一跳,他战略性后仰180°,完成了一个高难度的下腰,好半天才吭吭唧唧把身体直回来。


视频依然在播放,画面中的黑发男子正顶着脑袋上惨不忍睹的贯穿伤迷茫的四处张望。


〖他在干什么?〗

烂泥怪疑惑的凑近了光屏,随即把头伸到了光屏内部,又猛地抽回:

〖有祂的气息!是老男人干的?〗


烂泥怪仿佛想起来什么,又物理意义的伸长脖子往光门外探去:

〖祂死透了么?〗

也不知道该被算是头部还是触手的尖端试探着的越过了光门的界限:

〖还是没有……〗


烂泥怪把触手状的雾气又往外伸了一些,依旧毫无动静:

〖但是快了!〗

〖我一定要送祂一程!老男人烦死了〗

〖呃,我先研究一下老男人都做了什么。〗

〖不急,反正祂都快死了,现在也压制不住我。〗


雾气触手飞快后缩,本想从虚空中摸出什么非凡物品的动作停滞,转而搜刮起了周边的光茧。


消化了从光茧里各种历史影像中吸收来的奇怪知识,烂泥怪慢慢从一团不定型的雾气,变成真正的人型。


一个黑发褐眸,具有书卷气的男子站在众多光茧之间。


祂看了眼面前光屏里正研究伤口的“自己”,随手把光屏又塞回了雾墙里:

〖不太合适……〗


外表为人类,内在还是烂泥怪的“男子”走了几步,活动了下腿脚。

〖我的体积好像不太够……〗

——正面看起来再正常不过的“男子”,侧面仅有一拳厚薄。


〖算是,纸片人?〗

烂泥怪从那些古怪知识里找了一个也许可以描述祂现在形象的词汇。


多次调整还是非常奇怪的烂泥怪最终还是恋恋不舍的放弃了这个形象。

〖组成幼崽大概还是足够的……〗


烂泥怪终于找到了适合自己的道路,祂最终成功的变成了一个和刚刚那个形象有几分神似的孩童。



只有刚刚高度一半多的烂泥怪重新从雾墙里抠出了个新的光屏——祂现在知道了,这玩意叫手机,他刚刚捏的那个是个四不像,顶多算是电脑屏幕。


视频重新从黑发褐眸男子对着镜子观察伤口开始,但速度徒然快了许多,也不知道究竟被放快了多少倍速。



灰雾之上没有观测时间的方法,总之似乎是过了很久,又好像只有一瞬,观看途中陆陆续续更改了些细节的烂泥怪把播放完毕的光屏塞回雾墙,有些疑惑:

“源堡?”

“是说我么?”


挠了挠头,源堡一手托腮,默默权衡起了利弊:

“那个克莱恩,应该和老男人不一样。”

“他也是诡秘之主了啊——打不过……”

“看起来是个崇尚人性主导的类型,比老男人应该正常的多。”

“没有办法,我醒的太晚,不然我也可以是诡秘之主了!”


通过观看“视频”,源堡确认自己现在即使在灰雾上随便乱跑,都不会被现任及前任诡秘之主抓个正着,然后被塞回源堡里面充当没有脑袋的固定电源——那也太无聊了!


源堡祂也有自己的想法了!


祂要在这灰雾之上,和这位从普通人阶段就开始伪装邪神的愚者先生的朋友们开趴!

脑袋里既充满了第一纪之前的旧日遗民古古怪怪知识,也满载第五纪及之前的各种奇奇怪怪知识的源堡祂即将造反!


“下一次塔罗会就在——呃,大概是明天吧——我要好好研究一下怎么开出一个完美的,让他们都欲罢不能的趴!”


源堡默默的许下了一个愿望,并试图以自己序列二的奇迹师能力实现它。



奇奇怪怪的小剧场:

源堡:我不做人啦!我主陪我一起叭!

克喵:你有猫饼!不要过来!女神妈咪救命!

女神:好有意思哦!我也要看猫崽成长史!【0-17强势登上源堡

伦兔:?【迷惑




姐妹们端午节快乐!

惯例滑跪求红心蓝手✓


评论(5)

热度(317)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